梦里执着梦外然

博主:fanxl 1220
常用ID:All I see is u.
昵称:包子、饭饭
爱好:音乐、电影、运动
逝去的歌 - 旅行团

偶然间听到 “你一语 你一言 是我最眷恋”

Foolish-Chen:

[摘自为你读诗]
平凡之人的生活,如逝水般悠远辽阔,其间必定遇到些“放不下又深深牵挂的人或事”,从远方赶来与他们相见,就是我们不辞辛苦跋山涉水的理由,山河千娇而壮丽,在他们面前却永远不值一提。

人本多情,自有落花的温柔,初见的一刹那,可曾一瞥那“水莲花般不胜凉风的娇羞”。那身影从陌生到熟悉,从喧嚣的闹市,到静处共酌一杯清茶;从纷扰的虚名功利,到共熏一盏烈酒。他让你成为山间的一涓细流,写满天真;你从胸膛中划亮唯一一根火柴,照亮彼此脸颊,身后的尘世从此烟波微茫。

既然有聚,就有别离,相遇谓之“缘”,相守谓之“分”,有缘没分的故事听得已经太多,而真正信仰感情的人,早已立下相守一生的格局,纵横之间珍藏的是山边别样的风景,和那人眼底的晴空。

此刻的你,是否正在祈愿天边一颗流星的落下,等着在他嘴角溅起微微红尘。是否,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正对你淡淡地笑着,在你心内,在你身边。

作曲 : 韦伟,
作词 : 阿肆,

穿过云和烟   看大地温暖的浮现,
你呼吸 已改变   停滞于某段流年,
离别的你我  才明白挥霍有期限,
你一语 你一言  是我最眷恋,
若你能听见 岁月的拨弦,
依然能感觉 你从未消失过,
一直在我身边,
像 一阵春风吹过我的侧脸,
像 一场细雨落在我的鞋尖,
不被察觉 每天,
无声无息你的出现,
像 秋日大街那纷飞的落叶,
像 漫漫长夜某盏灯又熄灭,
没形状的思念,
逝去的人不曾走远,
越过地平线   看海洋辽阔的延绵,
那瞬间 如昨天  轻柔在眼中缱绻,
银河另一边 借月光凝视你容颜,
别回忆 别伤悲 别为我留眠,
若你能看见 漫天的心愿,
依然能感觉 你从未消失过,
一直在我身边,
像 一阵春风吹过我的侧脸,
像 一场细雨落在我的鞋尖,
不被察觉 每天,
无声无息你的出现,
像 突如其来温暖我的晴天,
像 倾盆大雨我躲避的屋檐,
爱不会被磨灭,
逝去的人住在心间,
像 秋日大街那纷飞的落叶,
像 漫漫长夜某盏灯它又熄灭,
没形状的思念,
逝去的人不曾走远,
像 突如其来温暖我的晴天,
像 倾盆大雨我躲避的屋檐,
爱不会被磨灭,
逝去的人住在心间,
像 秋日大街那纷飞的落叶,
像 漫漫长夜某盏灯它又熄灭,
没形状的思念,
逝去的人不曾走远,
穿过云和烟 看大地温暖的浮现,
你一语 你一言 是我最眷恋。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梦里执着梦外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